這是乙班珮瑜海洋創作詩集,其他有興趣發表自己創作的詩的小朋友也可以請你們老師將你的作品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喔!

保護地球
 
保特瓶、塑膠袋、衛生紙
看到這幕畫面
大海妹妹哭了
海灘哥哥髒了
它告訴我
不要再傷害我
不要再弄亂我
一起保護地球
聽到這些話
讓我為人類感到羞愧


大楊桃螺

每當我貼進耳邊
聽到她的怨言
聽到她的訴苦
彷彿聽到
人類不要再帶我走
人類不要弄亂我的家
每次聽到
就讓人很心酸


黃寶螺

小小的寶螺
是美好的回憶
是快樂的象徵
是最好的紀念品
寶螺
是小朋友兒時的玩伴 


龜山島

湛藍的天空
清澈的大海
壯觀的島嶼
看到這美不勝收的畫面
讓人神清氣爽
美麗的龜山島
讓我想起那年夏日之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