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甲    王汶倩

海浪

她是一位美麗的歌星
天天唱歌給大家聽
穿著湛藍的衣裳
時時表演精湛的舞技
有時風平浪靜
有時狂風暴雨
我是你忠實的歌迷
我會永遠支持妳
也是妳終生的伴侶
永遠陪伴著妳



四甲     鄧偉崙

就是喜歡

就是喜歡
吹著徐徐的風
就是喜歡
踏著一疊疊的浪花
就是喜歡
靜靜的躺著
就是喜歡  
隨心所欲的漂流



四甲    陳玉涵

海邊

我喜歡去海邊
因為可以 堆沙堡
因為可以 蓋石滬
因為可以 做日光浴
我喜歡去海邊
海灘上的人很多
從天空往下看
有花花綠綠的香菇
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螞蟻
鑽進冰涼的大海裡
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
讓人大開眼界


四甲     樂泉巖

陸與海

路上行人匆匆走
海裡生物逍遙游
陸上兒童樂悠悠
海洋隨處任我遊
岸上一世界
海底一世界
人們想一探海底的世界
魚兒們也想過過刺激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